▲屏東龍泉出現恐怖情人,狠砍3刀傷及動脈。(圖/翻攝自臉書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屏東驚傳恐怖情人出沒!屏東一位王姓男子於今(17)日清晨6時半,抓狂攻擊女友全身總共三刀,連動脈也被砍到,動手後就馬上跑掉,姐姐難過的在臉書發文。看完文章之後,許多網友也不滿要抓出這位渣男,「打女人的男人是畜生」。

被害者姐姐在臉書無助的發文表示,妹妹遇上恐怖情人怎麼辦,「全身總共三刀,動脈也被你切斷了,我絕不原諒!絕不原諒!絕不原諒...我一路一直哭,媽咪軟腳攤在家,痛在我妹身上,我心裡的痛不輸那砍傷」。

▲屏東龍泉王男出手傷人。

看完文章之後,許多網友留言關心,姊姊也表示,「他老公之前就有家暴紀錄,我有帶妹妹去法院提告,訴請離婚,今天本來要第一次出庭」,結果就出事了,脖子的肉被砍到都外露,目前已經緊急送醫並且報警處理。

▲被害者姊姊難過不已發文。

許多網友也不滿大罵恐怖情人,「X你娘會不會太扯」、「這種的一定要讓他好看」、「恐怖份子」、「抓到換他被砍看看」、「根本渣男」、「自私的人,得不到就想毀掉」、「也太恐怖了吧」、「渣男」、「扯 恐怖的人太多了」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,讀取速度較慢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



arrow
arrow

    hemmingsdnn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